關於讚寶麟

讚寶麟企業有限公司

讚寶麟公司憑藉其在超音波洗淨機製造方面之豐富經驗,為廣大顧客提供物超所值之產品與服務。我們為廣大顧客提供的超音波洗淨機包括標準型超音波清洗機系列及公司憑藉先進的設備與專業的技術,結合我們經驗豐富的製造團隊,為廣大顧客提供各系列客製化超音波清洗機,全面滿足廣大顧客的不同需求。 除了超音波洗淨機、清洗機,讚寶麟還為廣大顧客提供各式清洗線、以及各式清洗系統、自動化清洗設備的設計與製造服務。因此,無論您想購買正規優質的品牌超音波洗淨機等設備,還是訂製特殊需求之客製化超音波洗淨機,讚寶麟公司都將是您放心的選擇。我們優質的產品、實惠的價格與周到的服務定會讓您滿載而歸。如您想購買還是訂製堅固耐用的各式不鏽鋼金屬製品及清洗籃架,讚寶麟公司就是您放心的選擇。我們為廣大顧客提供的各式不鏽鋼金屬製品及清洗籃架皆具有優良的品質,並廣泛適用於電力、航太、化工、電子、食品、新能源、汽車運輸、醫療器材、家電及一般工業等專業領域。除了優質的不鏽鋼金屬製品,讚寶麟更擁有專業的技術人員為您提供完整的銷售及售後服務。因此,在讚寶麟公司,您不但可以購買到質優價廉的不鏽鋼金屬製品,同時更可以享受專業的服務人員帶給您的高品質服務,真正做到以客為尊。 除了不鏽鋼金屬製品的設計、製造及銷售,讚寶麟還為廣大顧客提供各式不鏽鋼金屬桶槽、清洗籃架、單槽或多槽式超音波洗淨機、手動/自動輸送設備、等設備之設計、製造及銷售服務。對於在讚寶麟購買各式產品的顧客來說,公司為您提供ㄧ年全保固(人為損壞及因不可抗力事件之損壞除外)的售後服務,我們周到貼心的售後服務,讓你免除維修煩惱。

讚寶麟的營業項目

超音波自動化清洗機

讚寶麟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讚寶麟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8211884
聯絡人
游**
聯絡電話
02-86018651
手機號碼
0935314333
服務類別
自動化設備製造代理、半導體設備、產業機械製造代理
登記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二段88巷99之15號
服務時間
08:30AM - 17:30PM
瀏覽次數:55374by:讚寶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讚寶麟

聯絡人:游騰鶴

Email:aa***y*****@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98%

讚寶麟企業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