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次數:304by:讚寶麟

讚寶麟公司為廣大顧客提供的各式不鏽鋼金屬製品及清洗籃架皆具有優良的品質,並廣泛適用於電力、航太、化工、電子、食品、新能源、汽車運輸、醫療器材、家電及一般工業等專業領域。除了優質的不鏽鋼金屬製品,讚寶麟更擁有專業的技術人員為您提供完整的銷售及售後服務。因此,在讚寶麟公司,您不但可以購買到質優價廉的不鏽鋼金屬製品,同時更可以享受專業的服務人員帶給您的高品質服務,真正做到以客為尊。

除了不鏽鋼金屬製品的設計、製造及銷售,讚寶麟還為廣大顧客提供各式不鏽鋼金屬桶槽、金屬治夾具、單槽或多槽式超音波洗淨機、手動/自動輸送設備、等設備之設計、製造及銷售服務。對於在讚寶麟購買各式產品的顧客來說,公司為您提供ㄧ年全保固(人為損壞及因不可抗力事件之損壞除外)的售後服務,我們周到貼心的售後服務,讓你免除維修煩惱。
https://0422714018.tw66.com.tw/web/NMD?postId=1184760有柄量杯

量杯 有柄量杯 塑膠燒杯 射出量杯 塑膠射出